当前位置:

永州文旅11月23日赴粤推介 告诉你打卡永州的六个理由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2020-11-22 17: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2164354.png

推介会倒计时1天。设计/张国伏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2日讯(记者 石凌炜)初冬,南国花城温暖如春。为加强大湘南地区永州、衡阳、郴州三市文化旅游区域协同发展,加快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步伐,在2020广州文交会举办期间,“大湘南对接大湾区”2020永州文旅(广州)推介会将于11月23日上午在广州市举行,邀约大湾区朋友们共赴一场诗与画的亘古之约。

永州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心灵境地,是千年来历代文人墨客的打卡胜地。欧阳修曾用“画图曾识零陵郡,今日方知画不如”来感叹零陵的幽绝;诗神陆游一生笔耕,却喟叹“挥毫当得江山助,不到潇湘岂有诗”。永州山水,诗情画意,风光旖旎,柳宗元、苏东坡、黄庭坚、米芾、徐霞客等人都曾到永州打卡,无不沉醉。

11月23日上午,“大湘南对接大湾区”2020永州文旅(广州)推介会将在广州市中国大酒店举行,现场将系统推介永州旅游特色资源及精品旅游线路,告诉你“打卡永州”的六大理由,并将发布12个市场发展前景好的优势文旅产业项目,携手大湾区,开启“大湘南对接大湾区”文旅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湖南红网时刻新闻和南方卫视将全程联动直播。

微信图片_20201121184650.png

扫描二维码,收看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22/8628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