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之美入南岭 2020永州文旅(广州)推介会11月23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2020-11-21 17: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1165131.png

倒计时2天。设计/张国伏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1日讯(记者 石凌炜)今日记者获悉,11月23日上午,由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大湘南对接大湾区”2020永州文旅(广州)推介会将在广州市中国大酒店举行。借2020广州文交会之机,推介永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带领大湾区朋友们领略潇湘之美。

永州,又名零陵,自古雅称潇湘,有2100多年设郡置府历史,孕育了舜文化、柳文化、理学文化、女书文化、瑶文化等鲜活的文化样本,是湖湘文化的重要源头之一,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7项,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名村9个,是文化遗产资源大市。

全市现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8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38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4个、星级乡村旅游区(点)147家。“中国银杏第一村”双牌桐子坳、“南方雪乡”云冰山、江永勾蓝瑶寨、江华爱情小镇、东安南溪花海等景区,成为网红打卡地。

在即将到来的2020永州文旅(广州)推介会上,将推出生态休闲、寻根朝圣、文化研学、美食养生、风情体验、红色文化6条永州旅游精品线路,以及大湘南旅游精品线路,让大湾区广大游客更好地游玩、品读、品味永州。

永州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毗邻广东、广西,是湖南对接珠三角和东盟的桥头堡,也是粵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旅游黄金驿站。2020年,永州启动文化生态旅游全面融合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行动,推出多项利好“引客入永”。推介会现场还将发布12个市场发展前景好的优势文旅产业项目,诚邀大湾区文旅投资商到大湘南、到永州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开启“大湘南对接大湾区”文旅新篇章。

红网时刻新闻将对推介会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201121184650.png

扫描二维码,收看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