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海开幕 湖南携14市州41家企业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戴科 2020-11-16 14: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至18日,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湖南展馆前的精彩活动,受到热捧。

游客同巴陵戏演员合影。

WechatIMG1231.png

互动游客获赠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卡。

游客在长沙展台前咨询。本次展会长沙携湘绣、马王堆文创等文旅产品以及湘江欢乐城、铜官窑古镇、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景区参展。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何超)传神精美的湘绣、色白如玉的醴陵瓷、丝丝入耳的巴陵戏……从湘江之滨到黄浦江畔,跨越山河,锦绣潇湘带着动人的美食、美景、美物,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11月16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交易会展区多元,内容丰富,展览面积达到45,000平米(约1517个标准展位),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现场设置国内各省(市、区)文旅资源形象展示馆(W1-W2馆)、国内文旅企业馆(W3馆)、海外及文化创意馆(W4馆)。

岳阳巴陵戏表演。

为推进复工复产复业,激活文旅消费活力,利用国际化平台集中宣传湖南文旅产品,提升“锦绣潇湘”文旅品牌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湖南率14市州、41家文旅企业组成的近200人参展团参展。

在湖南“锦绣潇湘”主题展厅,共设有29个展位,展馆面积261平米,全省14个市州均设展台。本次展会湖南将集中宣传“锦绣潇湘”文旅品牌形象,长沙、张家界、岳阳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将进行专场文旅产品推介。活动期间会推出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赠送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等奖品,并将有长沙弹词、岳阳巴陵戏在展馆中精彩上演。

本次旅游交易会,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邀请中国9个“东亚文化之都”城市联合参展,长沙作为"东亚文化之都“城市之一,将会在主题展区进行长沙文旅推介,特色文艺节目长沙弹词也将精彩亮相。(钟燕妮)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6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