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美桂中”长沙邀客 “柳来河贵”抱团展文旅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0-11-10 14: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0122939.jpg

11月10日,2020广西桂中生态旅游圈联盟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10123142.jpg

推介会上,河池市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广西巴马寿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金夕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110123419.jpg

河池、柳州、来宾、贵港四市合力抱团营销推广,现场,美食琳琅满目。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戴科)今日,2020广西桂中生态旅游圈联盟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邀请长沙市民领略“醉美桂中”的美景美食,聆听壮族、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独具特色的歌声,探寻长寿健康奥秘,尽享生态休闲魅力。

本次推介会以“冬游广西 醉美桂中”为主题。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曾智勇,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四级调研员彭国良,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二级调研员唐彬,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黄泽出席推介会。

此次活动以“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消费惠民政策为背景,河池、柳州、来宾、贵港四市合力抱团营销推广,通过文旅资源与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动态视频、图文PPT、名特优商品展示、非物质文化表演等形式,展示了桂中生态旅游圈风采与冬游广西优惠政策。

推介会上,桂中生态旅游联盟重点推介了“长寿河池”“风情柳州”“天下来宾”“荷美贵港”联盟城市的文旅资源特色,并发布了桂中生态休闲之旅、民族风情之旅、健康养生之旅等三条精品线路,涵盖了河池、柳州、来宾、贵港四地代表性景点景区以及资源特色,展现了桂中生态旅游圈的独特魅力,该生态旅游圈有世界上连片面积最大、完好性保存最佳的环江木伦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

现场发布了“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消费惠民政策,惠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即日起,长沙市民游览广西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免首道门票的优惠(以上门票不含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览车、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广西文化旅游演艺、夜游和主题公园项目也有相应折扣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5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