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店人,湖南有一场职业技能大赏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2020-11-09 16: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9日上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左五)等现场观摩中餐宴会摆台选手作品。

选手在摆台时,用餐巾模拟形态各异的荷花和荷叶。配上绿色的桌布,使人如同置身盛夏荷塘。

记分员现场计时。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前提下,严谨的消毒杀毒环节也被纳入了考评范围。

在现场观摩的业内人士。每年的湖南省旅游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都是全省旅游饭店业服务水平的比武切磋。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上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湖南省旅游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湖南华天大酒店开幕。

作为“两年一赛”的湖南全省旅游饭店业的全面技能比武切磋,这次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同业的目光。两天赛期内,来自全省14个市州62家单位的共123名选手将在前厅服务(前台接待)、客房服务(中式铺床/开夜床)、餐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中式烹调(中式烹饪)4个竞赛组别展开角逐。

今年的大赛主要对参赛选手的仪容仪表、岗位知识、外语水平、应变能力及现场操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针对旅游饭店服务质量短板和薄弱环节,大赛引入情景模拟考核环节,在前台接待环节设置模拟场景,要求选手现场抽题作答。而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前提下,严谨的消毒杀毒环节也被纳入了考评范围。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3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