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 | 距离2020年湖南(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还有6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燕妮 刘解 编辑:姚冶 2020-10-25 16: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5153802_副本.jpg

2020年10月31日,主题为“锦绣潇湘·水映白廊”的2020年湖南(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即将在郴州资兴市白廊镇开幕。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郴州市文旅广体局、资兴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将包括“乡之恋”“水之恋”“爱之恋”三大板块,及一个开幕式、五个主体活动、N个子活动。开幕式主要流程和节目将紧扣“水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主题,展现白廊画卷、民宿活力和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

图中“雾漫小东江”,是人们去东江湖必定打卡的景观。这里每到旭日东升和夕阳西下时,会出现雾漫江山的美景奇观,以每年4月-10月最盛。

设计:钟燕妮 剪辑:刘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燕妮 刘解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0/25/8541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