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开展公益研学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戴科 2020-10-13 11: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用画笔记录自己眼中大自然的样子。

1.jpg

在游戏中学习互相协作。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炜)11日,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与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联合为30名困境儿童带来了一份秋天的礼物——“花开人间,爱撒心间”爱心公益研学活动。在“笔记”大自然、默默无“蚊”DIY、心随“影”动、森林大剧场等活动中,孩子们在花海中欢呼、雀跃,用热爱自然的心、善于观察的眼睛、稚嫩的双手,触摸植物、感受自然、记录自然。

科普教育,开展研学活动是湖南省植物园职责之一。此次活动旨在让困境孩子都能接受公平的有质量的研学实践教育,促进困境学生的全面发展,倡导全社会关注、关爱困境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