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文旅与阿里飞猪战略合作 宁乡旅游官方旗舰店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09-29 19: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宁乡文旅与阿里飞猪战略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


9月29日,飞猪平台“宁乡旅游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宁乡文旅与阿里飞猪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宁乡景区(点)将免费进驻飞猪宁乡旅游官方授权超市,形成线上景区景点介绍、客服、预约、预定和核销流程。同时,阿里飞猪旅行将全面提供技术支持,进行全系统展示、推介、大数据展示和分析。

9月29日,双方合作搭建的区域性全域旅游电商平台飞猪平台“宁乡旅游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目前,宁乡50多家涉旅企业已进驻旗舰店。旗舰店通过整合宁乡范围内的景区、酒店、演艺、交通等旅游资源,从景区门票预订专区、温泉门票预订专区、酒景套票预订专区、精品线路预订专区、特色产品扶贫专区、大美湖南宁乡出发专区六大板块实现景区和旅游资源的宣传、交易等功能,从而引客入宁。

记者从宁乡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中秋节邂逅国庆节,宁乡各景区景点已敞开了热情的怀抱,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国潮音乐节、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炭河古城辣椒节、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欢乐巡游等精彩纷呈的文旅“大礼包”广迎四方游客。

宁乡是中国首批旅游强县,旅游资源丰富,有5A景区1个、4A景区3个、3A景区4个,先后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旅游城市”“湖南省县域旅游经济质量综合排名第一名”“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城市”等荣誉。

附宁乡国庆假期相关活动:

一、十月生日免票游宁乡活动。10月1日至31日,全国各地十月生日的游客通过网上报名有机会获取免票游宁乡相关景区的福利(随行人员同时享有相应优惠政策)。

二、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国潮音乐节。10月1日—8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国潮音乐节将盛大开启。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白+黑11小时欢乐畅玩、礼赞中国大合唱、潮玩之夜主题演艺、国潮非遗亲子手作等精彩活动。

三、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10月2日至4日,灰汤温泉度假区将打造湖南省首次温泉民谣音乐节,音乐节内容丰富,设置了音乐嘉年华、温泉美食区、搭讪广场、趣味拍照打卡区、文创集市等主题活动。

四、炭河古城辣椒节。10月1日至10月31日,炭河古城推出“千古情辣椒节”主题活动。辣椒狂欢巡游、辣椒快闪、辣椒锅庄等火辣演艺秀轮番上演,还有世界辣椒展、辣椒文化墙展示,更有吃辣大赛每天举行,参与人人有奖,并有机会赢取纯金金条。

五、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欢乐巡游。10月1日至8日,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将推出“欢乐巡游记”和“欢乐音乐角”,邀请省内著名小丑团带来小丑大车轮、高跷小丑、独轮车小丑等多种特色小丑巡游表演;设立多元化的欢乐艺术角,带来萨克斯、架子鼓、小丑互动等丰富表演秀。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