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郊生活广场开业 “超级月亮”国庆现身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刘翰德 编辑:何超 2020-09-28 16: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2279.JPG

9月28日,南郊生活广场正式开业。

DSC02339_副本.jpg

中秋国庆假期,长沙市民又多了一个韵味的去处。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刘翰德)今日上午,随着一声悠长的长沙方言“开门咯”,两头小狮子伴随着鼓点矫健地推开大门,南郊生活广场正式开业,热闹非凡的长沙商场圈又多了一个强劲的玩家,也让长沙市民在中秋国庆假期又多了一个韵味的好去处。

南郊生活广场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南二环与书院路交汇处,是南郊公园东大门入口。一直以来,南郊公园在老长沙人记忆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印记。新开张的南郊生活广场推出“老长沙照片展、游戏展、地名展”等,时光变迁,城市旧貌换新颜,现场不少市民纷纷驻足拍照,满满都是“回忆杀”。

微信图片_20200928153203.jpg

新开张的南郊生活广场推出“老长沙照片展、游戏展、地名展”等特色体验项目。

据了解,南郊生活广场隶属于长沙城发集团。城发集团成立于2019年,这也是该集团推出的第一个自营商业项目。该集团商业项目涵盖了太平街、西中心、凯德壹中心、贺龙体育中心商业等,在长沙各大“黄金码头”四面开花。在完成地理空间布局之后,城发集团计划在运营上整体发力,南郊生活广场即其首次尝试。

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市民放弃了远出旅游的计划,短途近郊游颇受青睐。据南郊生活广场工作人员介绍,相比往年,南郊公园附近人流量明显增长,此次商场选择临近国庆期间开业,也是希望能给大家提供新的选择。针对南郊公园附近停车难的问题,商场也适时推出了“满购免费停车”的促销。

DSC02384.JPG

南郊生活广场涵盖了零售、餐饮、儿童、生活配套、家庭娱乐、电影院等业态。

此次开业的南郊生活广场,涵盖了零售、餐饮、儿童、生活配套、家庭娱乐、电影院等业态,引入了茶颜悦色、阅玩读书等网红品牌,希望抓对年轻一代的胃口,树立老南郊的新样范。

10月1日是中秋节,南郊生活广场将升起“超级月亮”,“月球”表面阴影逼真写实,在夜晚的广场中央散发柔和荧光,拍摄剪影打卡浪漫温馨。此外,国庆期间商场还将举办系列社区样范少年选拔赛,让小朋友对父母说出“我养你”三个字,系列主题之夜将把南郊生活广场变成一个露天的音乐欢乐会。同时,商超还将开通10大市集,把小人书、发条青蛙、搪瓷缸等老物件摆到了桌面。

南郊生活广场定位为长沙首家公园式社交购物中心,将公园绿意引入商业空间中,着重打造“店即景,景即店”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在业态布局方面,将重点引进以家庭为核心的生活体验,汇集多种商业样态于一体,带给长沙消费者“社交购物生活”新主张。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刘翰德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7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