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享20个表演活动 国庆小长假长沙海底世界“鲸”彩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陈俏 编辑:戴科 2020-09-28 12: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白鲸小公主_副本.png

10月1日至8日,长沙海底世界将开展“鲸”彩双节欢乐游主题活动。

机器人_副本.jpg

一票玩转极地海洋馆、水上乐园和萌宠馆,畅享20个精彩表演及活动。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石凌炜 通讯员 陈俏)10月1日至8日,长沙海底世界将开展“鲸”彩双节欢乐游主题活动,一票玩转极地海洋馆、水上乐园和萌宠馆,畅享20个精彩表演及活动。

国庆小长假期间,长沙海底世界特邀专业表演团队打造一台高水准的演出节目:美丽动人的乌克兰姑娘演绎异域风情的舞蹈表演,花式篮球与节奏动感的音乐融合,自行车极限运动令人耳目一新,搞笑幽默的小丑先生带来精彩的杂技表演和欢乐互动。

节日期间,入园游客将置身于七彩泡泡王国之中,与海豚、海狮卡通玩偶等“海洋八仙”欢乐巡游,欣赏人鱼共舞、美人鱼表演以及海豚海狮动物明星表演等经典表演节目,与威猛、炫酷的机器人合影、互动。此外,在10月1日当天,游客将欣赏到月饼喂食以及嫦娥奔月等新颖的中秋节特别节目。

10月1日至8日,为增强游玩体验,长沙海底世界在水上乐园、科教馆及极地海洋馆出口广场,设置了10余项趣味亲子互动活动,入园游客均可免费参与。在“鲸”彩手工坊,小朋友们可与家长一起动手制作“合家欢团扇”“海洋3D灯笼”等手工品;挑战鱼王争霸赛、皮卡丘大作战、乐捞小金鲫等经典的亲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陈俏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