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灯组打造花灯盛宴 铜官窑古镇国庆开启梦幻“千灯节”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叶子君 编辑:戴科 2020-09-28 12: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小长假期间,铜官窑古镇将开启梦幻“千灯节”。

图片2_副本.png

民俗绝技“打铁花”表演。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石凌炜 通讯员 叶子君)记者今日从长沙新华联铜官窑获悉,10月1日至8日国庆小长假期间,铜官窑古镇将开启梦幻“千灯节”,推出中秋灯会、提灯夜游铜官窑、万人齐放荷花灯等活动,还将连续六晚上演大型激光焰火水舞秀《梦幻铜官窑》。

直径6米的“月亮”高悬5D影院屋檐顶,晶莹洁白的“玉兔”在草丛中出没,石渚湖里“白天鹅”低颈相依现出水面倒影......10月1日至8日,由手工匠人制作的上百组花灯分布在铜官窑古镇各处,为游客打造一场华美花灯盛宴。围绕着石渚湖面开展“万人齐放花灯”活动,古镇街巷里将恢复成唐风吉市,燃灯、百戏、踏歌、食趣、夜游,同时,戏楼演艺与巡游演出全天交替上演,传统拜月仪式也将在铜官窑古镇内举行。

国庆期间还可在铜官窑古镇观赏焰火与光、水舞的交融。10月1日至6日,连续六晚在水秀广场,上演激光焰火水舞秀《梦幻铜官窑》。利用大型高流明投影仪和全色激光器,使得铜官窑主题画面在水秀上清晰逼真,同时焰火如银河倾泻,声、光、音、视、舞、歌交相融汇。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叶子君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