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滨海度假看粤西 茂名、阳江、湛江来湘邀客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肖拓 2020-09-16 19: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活力广东、精彩粤西”联合旅游推介交流活动在长沙举行。

茂名海景。


阳江海陵岛。

湛江“菠萝的海”。

海鲜美食。以上图片由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供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何超)这里有生猛海鲜、特色小吃、广式早茶,这里海湾相连、星岛点缀、温泉密布……一年四季你都可以走进粤西,和滨海风情撞个满怀。

9月16日,“活力广东、精彩粤西”联合旅游推介交流活动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茂名、湛江、阳江三市分别推介旅游资源及精品旅游线路。茂名文旅企业浪漫海岸、御水古温泉,海龙阁月饼、国旅分别做推介分享。

粤西优秀旅游城市茂名、阳江、湛江三个城市的文化体验、滨海度假、温泉漂流等特色滨海乡村休闲旅游度假线路深受湖南地区欢迎,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持续快速增长,已成为广东省独具特色和吸引力的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

粤西地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全年平均气温摄氏22°以上,四季都是旅游的好季节。这里海湾相连、山水呼应、星岛点缀、温泉密布,漫长的海岸线点缀着一个个璀璨的“明珠”。

阳江以“南海一号,丝路水道”美誉闻名于世,拥有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海陵岛、国家地质公园凌霄岩和有着800多年的宋代古沉船“南海I号”;茂名是2017《魅力中国城》竞演冠军城市,拥有“冼太夫人故里”“中国南玉之都”“中国荔枝之乡”“中国罗非鱼之都“和中国最大的水果生产基地等美称,也拥有千年古渔港博贺港、南海旅游岛·中国第一滩、浪漫海岸、放鸡岛……这是一座“泉、海、岛”完美结合的城市;湛江别称“港城”,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十里军港和世界著名的火山玛珥湖湛江湖光岩有着独具个性化的吸引力。

近年来,随着湖南与粤西地区文旅合作的不断深入和交通的愈加便利,两地人员往来、交流合作日趋频繁,自发组织到湛江、茂名、阳江旅游的湖南地区游客越来越多,湖南地区多家旅行社、自驾游协会也纷纷组织自驾车团队到粤西地区旅游,为广东与湖南旅游业界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由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联合湛江市、阳江市联手打造,旨在宣传推介粤西滨海旅游特色、开拓长沙旅游客源市场、促进区域旅游合作交流、推动粤西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肖拓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