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秘湘西”旅游营销活动月9月16日启动,快来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 琴芳 编辑:欧阳琴芳 2020-09-16 18: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9月16日讯(记者 欧阳 琴芳 )由州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九县市区文化旅游管理部门承办的湘西州旅游营销活动月于9月16日开启,活动自即日起,将持续至10月16日。

为积极对接州庆、中秋、“十一”三节旅游市场,宣传推介“神秘湘西”、“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品牌,湘西州特推出旅游营销活动月,以等级景区为载体,集中展示湘西州山水、人文、风情及饮食物产,让广大市民游客深度体验“神秘湘西”魅力,促进文旅消费,助力湘西州文旅市场加速复苏。

湘西州旅游营销活动月共推出实景体验、非遗展演、快闪打卡、健身康养、文旅惠民、游乐休闲六大主题31项系列活动。各种精彩活动将轮番在湘西州各大景区上演,如沉浸式的凤凰古城景区翠翠的水上婚礼、乾州古城景区兵城文化演艺、里耶古城景区秦文化展演,体验式的老家寨—苗人谷景区苗寨婚俗展示、芙蓉镇景区“花开芙蓉—毕兹卡的狂欢”民俗演艺为游客提供丰盛的民族文化大餐。游乐类老洞景区草坪音乐酒会、太平山“家国团圆 祈福太平”欢乐节让游客不仅能游,还能享受视听盛宴、享受湘西特色饮食。在旅游营销活动月中,还特别针对年青人及网民朋友,推出各类线上、打卡、快闪活动。如红石林景区推出“月满湘西 梦圆华夏”主题活动,游客可参与家乡地标打卡、“带着国旗游湘西”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十八洞景区推出“我在十八洞唱支赞歌给党听”快闪活动;矮寨奇观景区推出“高山流水”抖音直播,邀请抖音直播大伽前往景区打卡,与直播间游客赏鼓、对歌、品酒;吕洞山、陇木洞景区推出旅游商品云集市,让游客可以游景区、购特产。

活动期间,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将推出文旅惠民活动,向游客朋友们免费发放1万张总价值千万元全域旅游惠民卡,大家可关注湘西州智慧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抽取。

WechatIMG1.jpeg

关注湘西州智慧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抽取湘西全域旅游卡

图片7.jpg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 琴芳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