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企业家协会走进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 爱心助力红石林

来源:红网 作者:严萍 编辑:姚冶 2020-09-11 09: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来敲门”企业走访活动走进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并举行爱心助学活动。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严萍)9月3日-5日,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来敲门”企业走访活动走进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来自长沙、邵阳、常德、湘西等湖南省各地州市的20多名女企业家齐聚湘西,相互交流、学习,共谋发展,并在红石林举行爱心助学活动。

随后,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红石林的一场爱心捐助活动拉开序幕。湖南省女企业家会长张海霞、协会党支部书记吴建平、协会监事长汪萍、协会副会长周志梅等代表协会分别为考取6名湘西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华夏集团董事长钟飞则代表企业向8户贫困家庭送上了捐助款,并表示,将继续做好文旅扶贫平台。

红石林助学活动开展已十余年之久,迄今已帮助贫寒学子80余名,资助金额近50万元,对于当地贫困家庭给予的纾困帮扶达80余万元。

多年来,华夏集团助红石林村的村民获得务工、种植养殖、民宿、农家乐、演艺等多种形式的收入,凡是种植户每户每年都能得到化肥捐助,只要参与民宿农家乐的村民则能得到启动资金和物资的帮扶,捐赠资金近百余万元。在芙蓉镇景区,通过直属景区帮助886人直接就业,通过民宿联盟和业态合作(餐饮、旅购、 铺面、农特产品加工等)间接带动9876人就业,拉动全域4.2万人脱贫奔小康。疫情后,为芙蓉镇景区内2180余名社区居民购买了城乡医保和房屋火险。

来源:红网

作者:严萍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7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