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雪山对话 与圣湖同行 山南市第三届“一措再措”徒步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燕茹 编辑:廖浩宇 2020-08-28 23: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第三届“一措再措”徒步大会在羊湖举行闭幕仪式。

徒步爱好者在徒步中。

徒步路上。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为徒步爱好者颁发徒步荣誉证书和纪念勋章。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燕茹)清晨的阳光洒在羊卓雍错碧玉般的湖面上,宁静而美好。8月28日,第三届“一措再措”徒步大会在西藏山南市羊湖举行闭幕仪式。现场,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为徒步爱好者颁发了徒步荣誉证书和纪念勋章,山南市浪卡子县张达乡扎玉村委会干部代表献上洁白哈达。

在3天2晚的山南徒步旅游体验活动中,内容丰富精彩,大家一路欢歌笑语。徒步爱好者们除了用脚步丈量山湖间,参加山南首届“跟着湖长去巡湖”、措美哲古牧人节、户外露营、星空摄影、深野观星、篝火晚会、扎玉草原过林卡、烤全羊、包饺子等活动外,8月27日还集体前往哲古镇哲古小学举行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共为20余名师生代表捐赠文具100套、电视机2台。

哲古措、羊卓雍措,徒步在“一措再措”路上,这里高山草原错落、雪山湖泊棋布、野生动物出没、自然风光秀美,这里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浓郁,是远离城市喧嚣,体验在高原净土上快行慢游的理想之地。

本次“一措再措”徒步活动让徒步爱好者深度领略山南的魅力,进一步推动山南全域旅游事业发展,为更多的游客朋友了解山南秀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创造契机,对倡导生态旅游、低碳环保、共同守护“地球第三极”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燕茹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61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