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赴海南调研:加强两地合作,推动共同开放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戴科 2020-08-17 18: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1日至13日,副省长何报翔率队赴海南调研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地方特色产品监管工作,深入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中央商务区以及有关企业了解情况,并同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海南省委自贸办负责人介绍了海南在全岛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和探索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主要制度创新情况。湘琼两省的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就推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地方特色产品监管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何报翔与沈丹阳就加强两省深度合作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何报翔表示,湘琼两省产业关联程度大、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学习借鉴海南经验,加强两省在开放型经济和市场监管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推进经济共兴、互利共赢。沈丹阳表示,湘琼两省合作前景广阔,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转型发展,共同创新发展途径,共同强化联动推进。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罗建军以及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9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