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逐鹿科普讲坛 2020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宣传片来啦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戴科 2020-08-17 15: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科普传播能力,选拔省内优秀科普选手参加全国科普讲解大赛,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2020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将于8月18日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举行。

大赛以“科技战役·创新强国”为主题,通过讲解大赛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动员号召全社会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伟大实践,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8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