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复演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姚冶 2020-08-02 09: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晚演出现场 邵颖摄 (2).jpg

7月31日晚演出现场。邵颖/摄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7月31日晚,因疫情停演至今的《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复演,张家界天门山下的峡谷大剧场再度热闹起来。当晚,共有约1100名游客前来观看。

今年,剧场投资300万元进行了灯光的升级改造,舞美布景及表演细节也有所改动提升,力求为观众呈现出更为惊艳动人的观赏效果。在做好节目复演的同时,为确保游客放心观演,演出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规定,游客须扫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口罩方能入场,售票数量将限定在剧场座位数量的50%以内。同时,舞台上演员之间的距离也将适当拉大,取消演员和观众的近距离互动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