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栏山中国小吃节第二季 成都、重庆、汕头的网红店都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沈辉 编辑:王津 2020-08-01 22: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碗正宗的海鲜粥,由远道而来的大师傅亲手熬制。

重庆疯狂小面,最让人上头的就是这勺扎实的浇头。

酥脆的乐山赵鸭子。

长沙特色小吃小龙虾,也是必不可少。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沈辉)7月31日上午,马栏山中国小吃节第二季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拉开帷幕。在受到疫情普遍影响之后,小吃节不仅让酒店客流有所回升,也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了更多新的消费选择。

此次以“麻辣川渝潮汕鲜,乘风破浪吃遍天”为主题的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9日。在圣爵菲斯酒店璇宫美食街,你能吃到成都、重庆、乐山、潮州、汕头、长沙等地的110余种地方风味小吃,其中包括成都甘食记肥肠粉、重庆疯狂小面、乐山古市香跷脚牛肉、汕头广场老妈豆花、潮州潮膳楼等地10余家在“大众点评”和“小红书”上人气颇高的网红店铺。市民和游客也可通过打卡或互动环节赢取福利,获得消费优惠。

为方便食客,活动期间,璇宫美食街也相应延长营业时间,午餐时间为10:00—14:00,晚餐时间为17:00—21:00。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沈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