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藏在地坑里的冰雪乐园 酷热夏日值得一玩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吴非 编辑:马丽红 2020-07-20 16: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编辑 冯竞萱 整理报道 摄影 吴非

长沙有个隐藏在地坑里的欢乐雪域,是一个很恢宏很童话的世界,夏日酷热,值得一玩。

这里位于地下36米、常年保持-5℃,有上下两座“阿尔卑斯小镇”,以雪国缆车和滑索相连。

滑雪娱雪、冲浪戏水等新奇游乐设施,创造奇特的游乐体验。

这座室内冰雪乐园,位于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湘江欢乐城,是悬浮于深坑之上的冰雪游乐项目。

湘江欢乐城所在地,曾是一个因采石而留下的深达百米、面积近18万平方米的巨型矿坑。

从昔日的废弃百米深坑,到今日悬浮于百米深坑之上集娱雪、戏水于一体的主题乐园,湘江欢乐城是长沙老工业基地向绿色新城转化的代表作,也被视为国内生态修复的典型。

游客可通过湘江欢乐城官方微信服务号等平台购买门票,参与不同时期的优惠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吴非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