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夜场来袭 主题烟花秀、陆地龙舟赛带你过端午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高芹 2020-06-26 17: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方特熊出没主题烟花秀,璀璨焰火连端午燃三天,点亮热情仲夏夜。

陆地龙舟赛,齐心协力向前冲,划出欢声笑语假日时光。

美食大胃王,挑战味蕾极限,感受速度与肚量的对决。

主题演艺放肆嗨,狂欢派对视听盛宴,精彩不间断。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6月25日-6月27日端午小长假期间,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夜场来袭,并为游客准备了琳琅满目的惊喜。璀璨耀眼的夜场烟花秀、狂欢不断的主题演艺,还有陆地龙舟赛、美食大胃王以及DIY粽子等目不暇接的园区活动,与游客共度欢乐端午节。

端午假期,游客购买日场票,早上9:00入园可畅玩到21:00,享受12小时畅游方特的乐趣。同时,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推出夜场票,仅需150元/人,入园时间为16:00-21:00,尽享方特夜场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高芹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9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