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方特夜场端午假期回归 璀璨烟花连放三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廖浩宇 2020-06-25 22: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端午期间,长沙方特推出现场制作国画、中国结、五彩绳等手作,丰富亲子陪伴时光。

孩子们在涂鸦画画。

烟花璀璨。

端午小长假,烟花将每晚上演。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6月25日至27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夜场浪漫回归。龙腾端舞主题演艺、华服亲子游园会、非遗手作体验等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更有璀璨烟花连放三天,点亮星城不眠夜,与游客共庆端午佳节。

“通过长沙方特微信看到端午开放夜场的消息,购买标准票可以从早上9点玩到晚上9点。满足了孩子们一直想来方特玩的愿望。”来自常德的李女士说,白天玩项目,晚上看烟花,儿子参与诗词大会接诗词还赢得了奖品,十分开心。

据景区介绍,端午假期,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限时推出特惠夜场票(入园时间为16:00-21:00),票价低至160元/人。游客既可选择购标准票畅享“白+黑”12小时嗨玩模式,也可选择购夜场票开启夜游模式,畅享超值夜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25/7528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