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明月山文化·旅游全国摄影赛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杨雁霞 2020-06-21 12: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日,“四季如春 醉美明月山”首届明月山文化·旅游全国摄影大赛启动,来自江西、山东、辽宁、陕西、浙江、福建、安徽、广东、广西、云南、天津、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100多名摄影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及采风活动。

风景优美、拥有独特“月亮文化”的明月山,吸引了众多摄影师的镜头。

一位摄影师在月亮湖边取景。

云蒸雾绕的青云栈道。据说,“青云”二字就是由此而来。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姚冶)6月20日,“四季如春 醉美明月山”首届明月山文化·旅游全国摄影大赛启动并开始征稿。当日,来自江西、山东、辽宁、陕西、浙江、福建、安徽、广东、广西、云南、天津、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100多名摄影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及采风活动,北京、湖北、内蒙古、甘肃、贵州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摄影家代表也通过网络参与了活动。

本次比赛以“四季如春 醉美明月山”为主题。凡是全面展现宜春明月山景区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古迹建筑、民俗文化等内容的艺术摄影作品(鼓励近期创作的作品)均可参评。作品必须取材于明月山景区,并注明具体拍摄地点和时间。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 6-10 张。

比赛征稿时间从6月20日持续至10月15日,邮箱投稿为jxtpa@qq.com。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1000元;入围奖100名,奖金200元,同时可优先成为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21/7489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