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旅小镇+文旅扶贫示范 娄底新化亮相湖南旅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何超 编辑:胡冲 2020-06-20 23: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媒体专访会上,新化介绍了全域旅游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并向媒体观众们推介新化旅游。

新化山歌。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璐 记者 何超)6月19日,2020中国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促进新化文化旅游企业与国内外旅行商、参展商、投资商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疫情后新化文化旅游市场有序复苏,新化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成率队,县文旅广体局积极组织了紫鹊界梯田、三联峒、梅山龙宫、大熊山、油溪河漂流、桃林园水酒、文田砚、天门寒茶、国梁米业等新化县内十余家重点旅游企业和特产企业参加了博览会。

展会期间,新化县文旅广体局安排专人向观众发放新化旅游宣传画册、各大景区宣传单、旅游手绘地图等宣传资料,在展馆内全程播放新化旅游宣传片。同时,还准备了上千份的景区门票和新化特产作为赠品,送给现场观众,观众们可通过“扫码关注新化旅游送景区门票”“转发新化旅游信息至朋友圈送景区门票”“群发新化旅游宣传信息送新化特产”等互动活动获得赠品。

在“湘军故里·传奇娄底”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媒体专访会上,新化县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县全域旅游办常务副主任曾朝辉向各大媒体记者们介绍了新化全域旅游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并向媒体观众们推介新化旅游。

现场还举办了“新化县文化旅游&特产专场推介会”,现场赠送出价值数千元的礼品。“新化山歌”“新化武术”两大国家级非遗展演环节十分抢人眼球,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化县水车镇作为湖南首批十大特色文旅小镇之一,参加了此次湖南首批十大特色文旅小镇首次集结参展活动,全面展示水车镇近年来文旅扶贫的成果。水车镇正龙村于2020年4月被列为湖南文旅扶贫示范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何超

编辑:胡冲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9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