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意木国携大型木雕参展湖南旅博会 变身网红打卡点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马丽红 2020-06-20 17: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天意木国景区携大型木雕作品参展湖南旅博会。

乌木打造的秦始皇战车。

游客和乌木打造的巨型摩托合影。

市民游客咨询木雕作品。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何超)一驾乌木打造的秦始皇出行马车,一辆乌木打造的井冈山摩托,两个庞然大物,一跃成为湖南旅博会的网红打卡点。6月19日至21日,益阳天意木国景区携大型木雕作品参加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吸引诸多市民游客、参展商拍照合影。

“市场在复苏,要进行品牌宣传,做活动吸引游客。”天意木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再球告诉记者,此次参展是天意木国落户湖南近两年来首次参展,能和旅行社、景点、资本方对接,是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和机会。同时,能让外界认识到天意木国不仅有根雕和木雕,还是以木为核心、以木为文化的覆盖范围广泛的综合大型文旅企业。

罗再球介绍,受运输和展出位置的限制,天意木国带来的木雕作品只是冰山一角。这台高3.5米,长5米的摩托车是按照我国生产的第一批摩托车“井冈山”牌摩托为原型打造,“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他说道。与此同时,另一驾由乌木打造的秦始皇出行战车,是按照汗血宝马的真身比例1:1打造,“这也代表着现在和古代的旅游出行方式,很契合旅博会的特点。”

首次参展旅博会,天意木国收获颇多,不仅成为展会的网红打卡点,还吸引同行和资本关注。“这次参展的几大旅行社,会有更深层次的合作。”罗再球说,还有金融机构询问有没有资本的需求,这恰好也是天意木国发展需要的重要力量。

罗再球透露,下一步,天意木国将以中非经贸博览会为发展契机,在政府主导下,积极申办分会场落地活动,在5年时间内投资60亿元左右,建成红木标准中心、交易中心、展示中心、生产加工中心,配套酒店、康养基地、职业学院,引入非洲的动物和名贵植物,打造中非动植物博览园,建成一个“航空母舰”级的以木为核心的综合体,届时产值将达到千亿。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9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