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你有约!去望城桥驿镇赴一场夏日之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超群 周恬 孙靖雯 编辑:戴科 2020-06-11 17: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夏将至,荷花即将怒放。

从黑麋峰上的滑翔伞基地出发拥抱蓝天。

露营。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周超群 周恬 孙靖雯)盛夏将至,位于望城区桥驿镇万客隆人工湿地公园的百余亩荷花花期临近,荷花陆续打苞,颇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诗情。

有些“急性子“的荷花已抢先一步绽开,在蓝天绿叶映衬下亭亭玉立,清风拂过更是娇艳欲滴,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画卷悄悄跃入眼帘。

夏日的桥驿镇,不仅有荷花,还能从黑麋峰上的滑翔伞基地出发,飞过重重山峦,乘着夏天的风,拥抱蓝天,更有龙虾宴、烤全羊、啤酒、BBQ烧烤、露天电影、星空露营……在长沙近郊的天然氧吧,等你开启“慢生活”假日。

来源:红网

作者:周超群 周恬 孙靖雯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60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