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山海稻城 神奇黔阳” 洪江市旅游推介会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倪自芳 编辑:戴科 2020-06-11 12: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1591840940.jpg

游清江湖。


三里侗寨,热情的拦门酒。

1591840751.jpg

侗寨尝百家宴。

黔阳古城看汉婚大典。

安江农校。

座谈会。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实习生 倪自芳 记者 何超)6月9日,“山海稻城 四季洪江”洪江市旅游推介会拉开帷幕。来自重庆、桂林、贵阳等地的30家省外旅行社以及长沙、邵阳、娄底、怀化等地的70余家旅行社走进“山海稻城 神奇黔阳”,游览洪江市两日游精品路线。

6月9日,踩线团走进美丽的清江湖,当天下起了小雨,雨后的云雾笼罩在山上如仙境一般。在三里海上侗寨,侗族的阿哥阿妹早早地在门口迎接,他们唱起悦耳的侗歌,端起香醇的拦门酒,尽显侗族风情。侗寨里,侗族舞蹈《圈圈舞》《竹竿舞》,还有百家宴、杨梅酒让人流连忘返。

第二天,踩线团走进安江农校纪念园,游览黔阳古城,夜晚在万寿宫观看《汉婚大典》。“之前只知道杂交水稻发源地在湖南并不知道具体地址,今天来到安江农校纪念园,原来这里是袁隆平发明杂交水稻发源地,心中充满了敬畏之心。”重庆如臆旅行社的陈女士如是说。

当天,在洪江市旅游推介会座谈会上,各旅行社针对踩线感受积极发言,为推动洪江市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倪自芳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8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