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向东一小时 江西铜鼓邀湖南“老表”快乐康养游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肖拓 2020-06-06 22: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长寿铜鼓 康养胜地”江西省铜鼓县全域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推介旅游线路。

铜鼓县与湖南多家文旅协会签约。

汤里文旅康养度假区。

秋收起义纪念地。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何超)在长寿之乡江西省铜鼓县,年均气温仅16.2℃,夏日避暑休闲正是时候。而从长沙到铜鼓,只需自驾1个多小时,就能轻松邂逅这里的美景。

6月6日,“长寿铜鼓 康养胜地”江西省铜鼓县全域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推介会以长株潭核心商务圈消费群为核心服务对象,推出了“长沙向东一小时、快乐康养游铜鼓”的宣传主题语,和“红色体验之旅”“生态康养之旅”“快乐研学之旅”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向湖南民众传递了“时间、情感、政策、客源、品牌”多维度的市场体验优势,增强了湖南民众对铜鼓的认知。

江西省铜鼓县,位于赣湘鄂交界的青山绿水之间,是南昌、长沙、武汉的圆心,是中国长寿之乡,国家生态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拥有秋收起义纪念地、汤里文旅康养度假区、天柱峰景区等三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推介会上,鼓舞《铜鼓之约》、主题曲《我到铜鼓来寻你》、铜鼓客家原生态演绎《唱起山歌歌对歌》等特色节目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铜鼓作为秋收起义策源地、中国长寿之乡的独特神韵。

“湖南、江西两省山水相依、人文相亲,有着良好的旅游合作基础,文旅合作发展前景广阔。”湖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表示,湘赣边区既是红色热土,也是革命老区,集红色沃土、绿色山川、多彩风情于一身。特别是2019年6月,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共同体正式成立,进一步推动湘赣边区域文旅合作发展。江西铜鼓是湘赣边区域合作24个县(市、区)之一,湖南浏阳、江西铜鼓作为秋收起义的重要县市,红色旅游资源丰富,让红色旅游在主题教育中绽放新的时代光芒,大有文章可做。

江西省铜鼓县委书记江伟斌介绍,铜鼓大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通过积极抢抓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赣湘开放合作发展机遇,加快打造“学习强县”“乡村公园县”“美丽经济示范县”;正全力争取列入罗霄山脉红色旅游发展专项规划,打造以秋收起义为核心的赣湘边红色旅游中心;主动对接长株潭城市群,加快打造赣湘边知名的生态休闲康养胜地,加快建设多彩多艺新铜鼓。

本次推介会由江西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江西省铜鼓县委、县政府,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主办,铜鼓县委宣传部、铜鼓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江西铜鼓全域旅游营销有限公司、北京多蒙国际文旅发展集团、湖南红树林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肖拓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06/7319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