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当“衡阳群众”志愿者 南岳机关职员护航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水忠 陈煜 编辑:戴科 2020-06-02 17: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南岳区委政府倡议“人人当一天‘衡阳群众’志愿者”,3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邓水忠 陈煜)5月30日,南岳大庙景区、祝融殿等宗教场所恢复对外开放。为积极做好景区的旅游组织工作,保障良好的旅游秩序,织牢防疫安全防线,衡阳市南岳区委政府发出倡议,发动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人人当一天‘衡阳群众’志愿者”,3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

“这么多衡阳群众志愿者为我们服务,感觉心里蛮踏实,很有安全感!” 31日上午,来自郴州的游客王女士赞许道。志愿者主要分布在各景区入口、车站、景观台等人员较容易集中的区域,为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身份证信息登记、组织客人排队及劝导客人保持安全间距、旅游咨询、预约取票等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秩序维护工作。

恰逢周末,南岳大庙景区开放后,迎来了久违的旅游小高峰。志愿者们放弃了节假日休息,值守在旅游服务一线,确保了旅游秩序井然有序。为更好营造安全、有序、良好的旅游环境,这种“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将成为制度化、常态化。

据南岳衡山景区门票中心统计,5月30日至5月31日,景区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水忠 陈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8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