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200余名医护人员旅行团踏访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龚素禾 编辑:姚冶 2020-05-10 09: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医护人员们在武陵源风景区合影。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龚素禾)5月8日-9日,2020年省内医护人员张家界公益旅行活动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举行,首批来自娄底市的2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公益旅行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参加公益旅行的医护人员免费游览武陵源景区黄石寨、袁家界、水绕四门等精华景点,所到之处,无不被武陵源独特的世界自然遗产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所陶醉。“真是清心洗肺,健康休闲的好地方!”在黄石寨景区,来自新化县的乡村医生张仁志一边拍摄云雾缭绕的峰林,一边连声赞叹。同时,医护人员对景区规范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精细化的管理服务大加赞赏。

本次公益活动由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指导,娄底文旅投、张家界中世国旅承办,通过免费公益旅行的方式向医护人员表达敬意,推动“体验锦绣潇湘 拥抱健康生活”湖南人游湖南活动的深入开展,提振武陵源景区旅游市场人气。第二批邵阳医护人员免费公益旅行活动也将在本月中旬开展,预计参与人数达到300人。

今年2月,张家界市制定《张家界市促进旅游市场全面复苏“310”行动计划》,至今年底,全市所有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共计27家单位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龚素禾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10/7193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