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卡芙蓉镇丨“行进式”演出,带你走进土家族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2020-05-09 16: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9144954.jpg

“五一”假期,芙蓉镇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微信图片_20200509144957.jpg

《花开芙蓉·毕兹卡的狂欢》全新上演。

微信图片_20200509145000.jpg

演出深受游客欢迎。

4H9A7518.jpg

演出采用沉浸式山水实景演艺的“行进式”观演模式。

造化.jpg

还原原生态的土家文化。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龙腾)哭嫁、神秘的“梯玛”、狂野的茅古斯战舞……“五一”假期,在“网红”景区芙蓉镇里,《花开芙蓉·毕兹卡的狂欢》全新上演。

每天晚上20:00-22:00,穿越土司王朝,走进历史岁月。演出采用沉浸式山水实景演艺的“行进式”观演模式,颠覆传统舞台:摆手堂-铜柱广场-土王桥-翼南广场演艺剧场,以土家族厚重灿烂的历史文化底蕴为背景,以芙蓉镇为天然的演出舞台,展现了原汁原味的土家婚丧嫁娶风俗,和土司王朝历史激荡与人文风情,还有原生态的土家文化与现代时尚的表演方式相互融合,是一场全新的复合情景体验。

《春梦舍巴巴》将讲述土家少年男女初恋的浪漫故事;而《哭嫁》的新娘披上火红的嫁衣,声声泣泪,舍不得离娘……不同的故事情境在芙蓉镇景区各个舞台展开,上演着一幕幕动人的爱情传说,牵动着你的情绪。观众们可以参与其中,抢喜糖、近距离互动,还可以和阿哥阿妹们一起摆手狂欢,更可以成为花轿里的新娘、迎亲的新郎,甚至是轿夫、迎亲队伍等每一个角色。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1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