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窑古镇首届国风焰火节迎“五一” 解锁古镇新玩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04-28 11: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期间,铜官窑古镇推出首届“国风焰火节”主题活动。

铜官窑古镇。

打铁花表演。

优惠信息。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何超)铜官窑继去年成功推出夜游活动并获长沙市“十大夜间经济”示范项目后,4月24日,景区夜游(每天16点—22点)回归。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可以至此,提灯夜游、泛舟湖上、体验非遗技艺,再现千年前的大唐夜市。

“五一”期间,铜官窑古镇还将以“七美”即:美景、美颜、美食、美酒、美宿、美曲、美趣7大活动版块,打造铜官窑首届“国风焰火节”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奉上一份精彩纷呈的节日惠民旅游盛宴。

除了有美不胜收的焰火,景区还准备了民间千年绝技——打铁花表演。火树银花在夜空中绽放,漫天飞舞的金花绝对能让你大饱眼福。古镇还将首次推出“沉浸式演艺”,通过结合四大戏楼非遗传承,穿插街区巡游演艺,打造沉浸式的游玩氛围。

玩古风国潮、赏盛世焰火、品美食狂欢、看精彩演艺。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景区还针对儿童、家庭出游以及医护人员等特定人群推出优惠政策,“五一”期间身着古装的游客还可享 99 元购票入园。游客可以关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公众号查看具体活动政策及预定套餐。(邓蓉)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6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