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百万元!怀化兑现2019年旅游营销奖励,8家旅行社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04-27 17: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怀化市2019年旅游营销奖励兑现大会举行。

8家旅行社共获得奖金1043860元。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何超)疫情向好,旅游业亟待提振士气,奖励和鼓励在怀化先行。今天,怀化市2019年旅游营销奖励兑现大会举行,怀化8家旅游企业分享超百万元现金奖励,以鼓励他们对怀化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兑现大会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姚团主持,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娟宣读了《关于怀化市2019年旅游营销奖励情况的通报》。其中,怀化宝中旅游国际旅行社获得入境旅游地接奖、国内旅游地接奖、旅游大巴奖和旅游精品线路奖共计31.45万元,成为8家旅行社中获奖最多的企业。

2019年7月1日起,《怀化市旅游营销奖励办法》正式施行。对宣传、推介怀化旅游,组织招揽游客来怀旅游,符合该奖励办法规定的取得旅行社经营许可证的旅行社、自驾组织和电商平台等怀化市旅游企业,政府予以奖励。该《办法》共设旅游地接人数奖(国内旅游地接奖、入境旅游地接奖)、大型旅游团队接待奖(旅游专列奖、旅游大巴奖、旅游自驾车队奖)、“旅游直通车”奖、旅游市场开拓奖。奖励资金从市级科技与产业引导资金中列支,实行专款专用,并在年度奖励资金额度内(300万元)列支。

经旅游企业自行申报,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市财政局联合核查、公示等审核程序,怀化宝中旅游国际旅行社、通道新华旅行社、怀化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等8家旅游企业共分得奖金1043860元。

“支撑旅游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我们发展生态旅游产业的决心没有变。”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浩然表示,怀化市委、市政府一直将生态文化旅游业作为全市五大支柱产业之一来打造。此次旅游营销奖励兑现大会,就是要兑现承诺,更重要的是化危为机,抢抓机遇,提振信心,推动文旅行业有序复产复工达产,加快文旅产业复苏和消费振兴。各旅游企业要精准研判形势,把握市场动态,分析市场消费行情,利用此次“五一”假期有针对性地开展旅游营销活动,做好湖南人游怀化,怀化人游怀化等工作。

附:怀化市2019年旅游营销奖励名单

1、怀化宝中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31.45万元

2、通道侗族自治县新华旅行社有限公司:24.292万元

3、怀化市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4.452万元

4、湖南新美途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12.278万元

5、通道县侗乡之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11.9万元

6、怀化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5.73万元

7、湖南海外旅游怀化有限公司:2.392万元

8、怀化新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89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4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