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暖日好出游 资兴春色慰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20-04-24 17: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朱成勇 资兴报道

花随雨落到谷雨,天气回暖好出游。四月,春已至暮。加长版的“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想要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春光,那就去资兴,去东江湖赏春吧!

4月4日—到5月31日,东江湖已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全免优惠政策。从4月23日起,东江湖景区暂停接待入境及省外游客,兜率岛溶洞暂时关闭,停止接待游客。同时,严格执行景区门票预约制,未预约者一律不予接待;严格控制入园人数,按日接待散客及团队各3500人标准执行。

资兴市以东江湖为“龙头”开发建设了回龙山、雄鹰户外营地、流华湾村、东江湾等旅游点,进一步丰富了游山、玩水、健身养生、运动等旅游内涵,都是春日出行的好去处。其中,雄鹰户外营地新型亲子游乐项目——雏鹰乐园将在“五一”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7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