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练功练功啦 让你轻轻松松爽抖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湖南怡和文旅 编辑:戴科 2020-04-21 16: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至20日,东安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第一期民族健身操培训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民族健身操,很好的将民族传统舞蹈与大众健身操完美结合。县城各健身队46名骨干成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的民族健身操,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组织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民族歌舞团的专家编创而成,在大众健身操中融合了中国古典舞以及蒙古、藏、维吾尔、壮、苗、彝、朝鲜等少数民族传统舞蹈元素,相比一般的大众健身操,更突显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该套操其动作优美、节奏明快,群众性、普及性强,能够充分体现民族大团结、群众大融合、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广民族健身操的目的,是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把握正确的意识形态风向。学员们在培训中收获良多,大家说,回到各自的健身站点后,将把对健身操的感悟传达给更多的人。

通过此次民族舞、健身操培训班的开展,培训了更多的社会辅导骨干,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将进一步推动全县健身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湖南怡和文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9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