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湖飞鸟世界恢复营业 一起“林”距离听鸟语

来源:东南网 编辑:戴科 2020-04-20 16: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晓玲)4月11日,武汉东湖海洋乐园项目之一“东湖飞鸟世界”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游客观看小动物(景区供图)

东湖飞鸟世界是以动物主题文化为特色的主题乐园,是武汉市深受小孩喜爱的亲子娱乐场所。据了解,在闭园的两个多月里,景区保持严密的防控措施,除了平时的喂食,还定期为每一个小动物注射疫苗以保证健康,每日例行全园区消杀。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东湖飞鸟世界恢复营业后实行无接触式网络购票,游客必须通过手机绿码并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园。景区对游客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进入景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实名制登记。要求游客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家长带小孩在景区游玩(景区供图)

此外,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制度,每日对所有工作人员实行健康检测;对景区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

飞鸟剧场前两只小鸟正在嬉戏(景区供图)

据悉,景区将于4月18日进行恢复营业后的首场直播活动。让更多观众参与到线上云旅游,一起“林”距离听鸟语。

来源:东南网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