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景区启动“游景区 促消费 我先行”半价购买年卡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建达 陈非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4-20 18: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支持景区旅游发展,4月17日,资兴市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在景区门楼游客中心前坪广场带头开展“游景区 促消费 在行动”文明建设、党员主题日活动,标志着东江湖景区“游景区 促消费 我先行” 半价购买年卡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游景区 促消费 在行动”半价购买年卡活动范围为湖南省,面向全省工会会员。即全省工会会员使用“湘消费”或“和包支付”电子消费券在东江湖景区购买面值99元的“东江湖旅游年卡”仅需50元。

活动当天,东江湖景区门楼游客中心处早早就排起了长龙,现场不少游客也加入了购买年卡的行列。“东江湖风景这么美,我们一家每年都会来几次,现在趁着搞活动办一张年卡非常划算。”家住郴州市区的李先生说,他趁着今天带家人出来游玩的机会在景区办了年卡。

“响应政府号召,促进旅游消费是我们每个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何况我们还是东江湖景区的员工。”参加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的谢建煌说,他今天给家里人每人办了一张年卡,“我们景区空气好,风景又美,让他们多出来走走。”

据悉,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委督促东江湖景区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帮助景区复工复产。目前东江湖景区按照《湖南省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放工作指南》要求,疫情期间执行限流接待,按日接待散客及团队各3500人标准执行。同时,为促景区旅游消费回暖,推出了2020年4月4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景区交通费自理)政策,回馈广大游客朋友。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建达 陈非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6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