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潇湘 宁乡举行全域旅游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谭芳 刘林凤 编辑:张立 2020-04-15 22: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12123.jpg

4月15日,春暖潇湘·乐游宁乡春游总动员启动仪式暨2020宁乡市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方特·东方神画举行。谭芳 摄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谭芳 刘林凤)今日,春暖潇湘·乐游宁乡春游总动员启动仪式暨2020宁乡市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方特·东方神画举行。

本次活动由宁乡市人民政府主办,宁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是宁乡率先响应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暖潇湘”文旅消费季活动的重要体现,也是长沙市“春暖潇湘”文旅消费季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

活动现场推出了5条各具特色的乐游宁乡旅游线路:千古文化游(炭河古城—炭河里青铜博物馆—密印景区—千佛洞)、欢乐休闲游(包含方特·东方神画—关山景区—时代·奥特莱斯—灰汤温泉度假区)、红色经典游(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沙田何叔衡故居—谢觉哉故居)、乡村生态游(道林古镇—稻花香里—沩山茶园—香山森林公园—湘都生态园—石仑关梦想小镇)、户外体验游(九折仑航空基地—博兵寨—天紫漂流—龙泉漂流—神仙岭)。

宁乡出台了《宁乡市促进旅游商贸业发展若干政策》,并推出“相约四季·生日免票游宁乡”和“全国医务人员免门票”两大免票游活动和14条旅游商贸政策,支持文旅企业加速复苏,提振市场、促进消费。现场还宣布了宁乡市2020年将以“心宁之乡 美好时光”为主题,陆续推出沩山第二届茶旅文化节、炭河古城夏季旅游节、沩山第二届康养避暑节、沩山第三届漂流文化节、关山第三届休闲旅游节、奥特莱斯葡萄节、宁乡花猪文化节、第九届灰汤冬季温泉节等17个重点旅游节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谭芳 刘林凤

编辑:张立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9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