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望城寻找春天 199元全年无限次畅游12家A级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徐慧 编辑:戴科 2020-04-09 16: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徐慧)红网记者今天获悉,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长沙望城区内各景区人数明显攀升,尤其是199元无限次畅游望城12家A级景区的“望城全域旅游年(联)卡”受到游客热捧。

3月11日, 望城出台《关于发展乡村旅游、增进农民收入的五项措施》,推出了乡村体验游活动、春游打卡送红包活动和短视频(拍摄)大赛三项接地气、受欢迎的春游活动。同时明确了在3-4月期间,国内游客凭身份证免费游靖港古镇、黑麋峰森林公园、长沙铜官窑博物馆、雷锋纪念馆、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光明蝶谷、新康戏乡等国有景区。并推出了199元无限次畅游望城A级景区的“望城全域旅游年(联)卡”,充分激发了游客出游热情。

游客搜索“快乐在望”公众号,购买全域旅游年卡仅需199元,一网打尽12家A级景区,2020年不限次畅游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柏乐园、贝拉小镇、靖港古镇、黑麋峰森林公园、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长沙铜官窑博物馆、雷锋纪念馆、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光明蝶谷、光明松鼠谷、新康戏乡。

目前,家庭出游成为主力军,踏青、赏花、采摘等乡村旅游体验活动深受游客喜爱。如何畅游望城?以下几条线路,值得体验。

附:望城周末游线路推荐

1.望城亲子科普游:雷锋纪念馆—云湖山庄中餐—光明蝶谷—松鼠谷—宿慧润民宿—贝拉小镇

1586417583.jpg

贝拉小镇。

白箬铺镇地处望城区西南部,以新农村建设为核心、以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承为两翼的“光明大观园”,集合贝拉小镇、光明蝶谷、松鼠谷、慧润民宿、乡创学院及帐篷营地等文旅项目,是亲子教育、文化旅游、休闲体验等于一体的时尚自然生活好去处。

2.望城乡愁古韵游:新康戏乡—靖港古镇—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柏乐园—乔口渔都

3616879_1420710177K7v1.jpg

靖港古镇。

靖港镇位于望城区西北部,因唐朝大将军李靖驻兵于此而得名,曾国藩也曾在此水战。镇域内有靖港古镇、千龙湖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宏泰坊、八元堂、育婴堂等,也可以打卡皮影戏、玩Cosplay回味童年,还可以坐下来喝一杯芝麻豆子茶,再品尝点木锤酥、小钵子甜酒、手工米粉、火焙鱼、八大碗等传统美味小吃,人生岂不快意?

3.望城陶瓷文化游:

Day.1: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宿新华联铜官窑丽景酒店(瑞景酒店或特色客栈)

Day.2:长沙铜官窑博物馆—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

352be42c1e061b1b0881f37df5f16c8.jpg

黑麋峰。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自不必多说,此线路上的黑麋峰森林公园是长沙近郊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面积4079公顷,主峰海拔590.5米,自古号称“洞天福地”。这里不但可以登山赏花,还可以品尝烤全羊,也有让您尖叫不已的高空滑翔伞、骑马等娱乐项目,绝对是呼朋唤友小聚的好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徐慧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