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子庙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心》

来源:红网 作者:郭星 编辑:戴科 2020-03-25 12: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3月24日,永州柳子庙组织全馆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心》。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郭星)3月24日,永州柳子庙组织全馆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心》,以反面案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迷失的心》以近年来永州查处的一些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再现了涉案人员因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先锋纪律而成为阶下囚的人生不归路,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

柳宗元纪念馆表示,廉政文化的内涵必须发挥重要作用,增强廉政意识,增强廉政氛围,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纪念馆作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场所,作为时代精神和公益文化的一个窗口,应该利用自身阵地优势和教育职能,将廉政文化融入其中,以先进文化为动力,突出实践特色、历史特色和时代特色,以全新的工作理念和传播方式面向社会,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发挥纪念馆特色增强品牌意识建设高水平的宣教队伍。文艺形式服务于宣传教育内容。以此作为基地社会教育宣传工作的手段,实现纪念馆宣传教育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郭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5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