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底世界3月21日正式恢复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2020-03-18 20: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海底世界将于2020年3月21日(周六)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在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3月31日,长沙海底世界将实行开园钜惠活动,仅需99元,游客即可购买到原价为150元的全价票。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日接待量将不超过承载量的3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

入园游客需实名制购票,入园时出示身份证、电子健康卡(绿色二维码)。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石凌炜)记者今日从长沙海底世界获悉,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长沙海底世界将于2020年3月21日(周六)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据长沙海底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入园游客需实名制购票,入园时出示身份证、电子健康卡(绿色二维码),待园区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且体温测量无异常后,游客方可检票入园游览,游园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日接待量将不超过承载量的3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

在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3月31日,长沙海底世界将实行开园钜惠活动,仅需99元,游客即可购买到原价为150元的全价票。此外,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坚守和奉献,长沙海底世界向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并向湖南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免费赠送家庭年卡。

在闭园期间,长沙海底世界在做好日常防疫、动物安全防护、景区维护等工作的同时,还开展了各项升级改造工程、全方位专业消毒杀菌等工作。新增红树林展缸,在开园之后以全新的园区风貌迎接游客的到来;改造园区新风系统,加装紫外线杀菌灯,外请一级专业资质的清洗消毒公司对园区空调通风系统进行杀菌消毒,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游玩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