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网络油菜花节开幕 超500万人次“云赏花”

来源:红网 作者:叶宸 编辑:戴科 2020-03-18 17: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平江县石牛寨网络油菜花节开幕。

平江民俗节目亮相。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叶宸)今天上午,平江县石牛寨网络油菜花节在石牛寨景区开幕。二十五万亩油菜花网上迎客,央视网、福建电视台、腾讯网、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时播出,据主办方统计,共有超过500万人次在线“云赏花”。

本次网络油菜花节上,《在希望的田野上》《田埂上走来春姑娘》等十个平江民俗音乐风格为主的原创节目亮相,平江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以“平江一号导游”身份带着两名网络主播从平江县安定镇出发,沿308线百里油菜花廊至石牛寨玻璃桥景区,与观众分享沿途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叶宸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2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