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行社看过来!律所支招合同纠纷,银行专项政策助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黎力 编辑:石凌炜 2020-03-05 19: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黎力)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旅行社行业遭受重创。高人工成本、高房租、高退团率成为压在众多旅行社企业⼼头的三座大山。近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联合长沙银行推出“四个专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联合湖南辰望律师事务所推出因疫情导致游客投诉与合同解除指南建议。

长沙银行联合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多策并举,合力支持和帮助协会成员单位共渡难关。长沙银行将推行专属的审批机制、专项产品体系、专设的优惠利率、专业的服务团队“四个专项”政策,加快信贷审批、优先信贷规模、执行优惠利率、提供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和服务贵协会及成员单位复工复产; 对协会成员的融资申请,将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 办”的原则,以最快的反应速度、最简便的手续完成授信审查、审批及放款,第一时间保障企业的资金需求;针对受疫情影响企业,采取无还本续贷、借新还旧、增加信用和保证类贷款、增加中长期贷款、贷款展期、贷款重组等方式,为受疫情影响企业纾困

旅行社应当怎样解除旅游合同?游客要求全额退费,旅行社应如何回复?旅游合同主体较为复杂时旅行社应当注意哪些问题?湖南辰望律师事务所推出因疫情导致游客投诉与合同解除指南建议,从法律层面就退团退费问题应如何正确操作撰写指引,上述政策详情可联系湖南省旅行社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黎力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7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