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合作讲好援藏故事 湖南第九批援藏队一行赴红网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罗学尧 编辑:韩先敏 2020-03-05 18: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05171132_副本.jpg

湖南第九批援藏队一行6人考察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微信图片_20200305171245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石凌炜 摄影 罗学尧) 今天上午,湖南省援藏前线指挥部党委书记、总领队,山南市委副书记吴巨培一行来到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就如何进一步讲好湖南援藏故事、助力山南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座谈。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等出席座谈。

从1995年开始湖南对口援助山南,25年来湖南省坚决贯彻中央的战略决策,始终把援藏工作视为大局、当作责任,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地援助山南。2019年7月,湖南第九批援藏队奔赴山南,用真诚和执着、智慧和汗水谱写着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动人篇章。

“19年来,红网陪伴我们走过了最青春的岁月。”座谈会上,吴巨培从“独树一帜”“独具匠心”“独辟蹊径”“独占鳌头”“独有千秋”5个方面讲述了对于红网的认识和感受。同时,他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用真情怀、真支持、真效果搭建起“山南和三湘儿女”之间的交流交融的桥梁,讲好湖南援藏故事,让更多的湖南人感受到山南深厚的藏源文化与秀丽的湖光山色。

舒斌表示,红网在讲述湖南故事、传播湖南故事有自己的优势与独特作用,红网将充分发挥红网新媒体资源优势、“网报端微视屏”的传播矩阵优势,整合融媒体产品,创新传播方式,展示工作队风采,把湖南援藏的故事和声音传播得更宽广,影响得更深远。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罗学尧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7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