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友城为张家界市开展防护物资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龙芳舟 编辑:姚冶 2020-02-25 20: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5日讯(通讯员 龙芳舟)近日,韩国河东郡、日本甲贺市、日本乙部町、老挝琅勃拉邦市、日本鸣门市、罗马尼亚比斯特里察市等6个友好城市为张家界市开展防护物资捐赠。同时,甲贺市市长岩永裕贵、河东郡郡守尹相基、乙部町前议长大坂裕康、鸣门市市长泉理彦、比斯特里察市市长奥维迪乌·特奥多尔·克雷楚分别给张家界市发来慰问信,表达对张家界市抗击疫情的关心。

2月初,市委外事办联系国际友城联络员通报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过国际友城联络员向友好城市沟通张家界市防控疫情方面的需求。

目前,韩国河东郡、日本甲贺市、日本乙部町、老挝琅勃拉邦市、日本鸣门市5个城市的医疗物资已经寄出,捐款已经到位,罗马尼亚比斯特里察市的物资因为运输问题正在全力解决。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分别给这6个城市进行了回信,对这些城市向张家界市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感谢。他说,友好城市的医疗物资援助充分体现了友城之间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友好情谊。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是一时的,友情是长久的。张家界市将在各国友人的支持帮助下,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

韩国河东郡

2005年,张家界市与韩国河东郡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河东郡成为张家界第一个国际友好城市。河东郡位于韩半岛的南端,庆尚南道的最西端。该地区是韩国东西统合地带建设工程的中心区域,是东北亚西亚物流重点区,拥有优越的产业基础设施和丰富的人力资源。

日本甲贺市

甲贺市是滋贺县南部的市。成立于2004年10月1日,由甲贺郡的水口町、土山町、甲贺町、甲南町、信乐町合并而成。据说是忍者的发源地。

日本乙部町

乙部町是日本北海道桧山振兴局中部邻日本海的一个城镇,境内以丘陵地形为主,少有平原,人口主要集中在海岸区域;靠海的区域大多已被规划为桧山道立自然公园。

老挝琅勃拉邦市

很久以来,老挝的琅勃拉邦就是各国旅游者喜欢的旅游胜地,因为这里历史悠久,风景幽雅,消费也不算高。

日本鸣门市

鸣门市是日本四国东部德岛县东北端的一座城市,位于赞岐山脉最东端,面对因涡流而闻名的鸣门海峡。大鸣门桥和明石海峡大桥把德岛、淡路岛、本州三地连接起来,使鸣门成为四国地区前往关西的门户。

罗马尼亚比斯特里察市

比斯特里察是位于罗马尼亚北部特兰西瓦尼亚地区的一个城市,是比斯特里察-讷瑟乌德县的首府所在地。曾长期为匈牙利所统治。

来源:红网

作者:龙芳舟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1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