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哪儿网推“湖北旅客暖心住” 含53个城市200余家酒店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盛阳 编辑:戴科 2020-02-17 16: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581925254(1).jpg

去哪儿网推出覆盖全国53个城市共200余家酒店的“湖北旅客暖心住酒店预订系统”。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盛阳)近日,去哪儿网推出覆盖全国53个城市、共200余家酒店的“湖北旅客暖心住酒店预订系统”,并联合多个酒店集团提供“无接触服务”,帮助近期有入住酒店需求的人安心入住。

对于身处外地的湖北籍旅客来说,疫情期间入住酒店成为了一大难题。去哪儿网通过梳理平台上的所有酒店信息,结合相关政府网站,率先上线了“湖北旅客暖心住酒店预订系统”,将全国集中接待湖北籍旅客的酒店进行梳理分类,帮助湖北籍用户快速预订。截至2月13日,该系统覆盖了全国53个城市的200余家酒店。

“湖北旅客暖心住酒店预订系统”不仅涵盖了全国各地接待湖北籍旅客的酒店,还展示了该酒店当天的可预订情况,湖北籍旅客可通过该系统直接预订酒店,省去了确认酒店是否有房的环节。

目前,去哪儿网平台针对疫情提供的酒店服务产品,包括配备自助入住办理机器、机器人物品配送的“无接触服务酒店”;每位入住旅客每天两次体温检测的“安心防护酒店”;安排专业人员服务、针对返程返工旅客的“隔离房酒店”,通过人工智能、专业服务的配备为不同需求的旅客提供疫情期间具有针对性的入住酒店产品。

据去哪儿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提供“无接触服务”的酒店覆盖全国191个城市,此外还有50个城市提供“隔离房”,82个城市提供“安心防护服务”。此外,去哪儿网也号召所有酒店供应商,在安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开放接待湖北籍的旅客,与所有的同胞共克时艰。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盛阳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3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