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文旅企业Make it China:加油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20-02-10 11: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龙腾)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今日,英国文旅企业Make it China通过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来慰问。在视频中,Make it China团队用中文为中国、湖北、湖南加油。

英国Make it China公司积极推动湘英双方在重点旅行商结伴合作、徒步旅行产品研发、旅游装备制造商引进和旅游品牌营销等领域携手合作,先后成功承办了“锦绣潇湘走进英国”和“锦绣潇湘走进德国”等文化旅游推介系列活动,其旗下的Has to be China文旅品牌在英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近年来,湖南开拓英国入境旅游市场取得新突破,主要得益于为推动深化湘英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的战略合作伙伴。湖南省与英国文化旅游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或合作备忘录,国际“朋友圈”持续扩大。湘英游客互访规模进一步扩大,湖南接待英国入境游客从2017年的4.85万人次增加到2019年的6.82万人次,在欧洲入境游客排名中,英国仅次于德国(6.89万人次)居第二位,为深化湘英全面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