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北爱尔兰徒步专家:疫情过后鼓励更多的人探索中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02-10 10: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何超)“我知道,只要通过正确的方法和顽强的决心,你们一定能够成功抗击病毒。”近日,北爱尔兰知名小说家、探险家和国际徒步旅游线路设计专家Leon McCaroon录制视频为湖南抗击疫情加油鼓劲,他说疫情过后,将鼓励更多的西方人来美丽的中国游览探索。

Leon McCaroon是Trails China的首席徒步设计师。2019年他在湖南省雪峰山花费近一年时间与其英国团队一起共同打造了中国第一条拥有欧美国际标准、面向国际徒步游爱好者的“屈原之旅”国际徒步旅游线路,该路线一经推出就受到国际徒步游爱好者、旅行商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