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装备制造商八方电气:中国人民一定能克服这次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2020-02-10 11: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姚冶)中国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今日,全球领先的电动助力车驱动系统制造商八方电气(欧洲)总经理Jack Brandse(杰克·布朗森)通过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来慰问。

在视频中,Jack Brandse表示,八方电器(欧洲)公司向所有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向那些努力控制疫情的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支持。“我们一直在关注官方的疫情动态,以及中国合作伙伴们发来的最新消息。我们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克服这次困难。”视频最后,公司员工们还用波兰语为中国、为湖北、为湖南加油。

如同Jack Brandse所述,八方电器与中国息息相关,其在苏州工业园成立有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而因为旅游装备,八方电器(欧洲)公司Jack Brandse与湖南也结下了不解之缘。2018年10月,Jack Brandse带着公司的电动自行车产品到杜塞尔多夫参加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锦绣潇湘”走进德国——湖南徒步&骑行旅游装备发展座谈会,积极与欧洲轻型电动车协会(LEVA EU )合作,共同推动将国际品牌活动赛事和旅游装备引进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