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映山红节开幕 数万株杜鹃花争奇斗艳

来源:红网 作者:陆文 编辑:石凌炜 2020-01-19 16: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平江石牛寨映山红节开幕。

本届映山红节以“湘赣边·中国红”为主题,引进多个新优品种的映山红布景。

走进园区,姿态各异,颜色多样的映山红争奇斗艳。

游客拍照打卡。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陆文)1月18日,正值南方小年,岳阳平江石牛寨映山红节开幕,数万株杜鹃花争奇斗艳,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赏花“打卡”。

本届映山红节以“湘赣边·中国红”为主题,引进多个新优品种的映山红布景,使用造型和盆栽等多种表达手法强化游览线路,构造了一幅新春出游满园尽染的花海醉人风光。

走进园区,姿态各异、颜色多样的映山红争奇斗艳,树树繁花,红、黄、白相间,花香浓郁,美不胜收。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花节的最佳观赏期为1月15日至3月25日。

春节期间,除映山红花展外,景区还将上演寨主迎宾特色演绎、民间杂耍、斗鸡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民俗体验活动。网红体验项目悬崖秋千、步步惊心、告白喊泉、超级飞拉达、全透明玻璃桥等均能让游客乐在其中。

玻璃桥景区石牛寨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处的湖南平江县石牛寨镇(原大坪乡)境内,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世界。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是湘鄂赣三省火爆的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陆文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